里世界老虎碎片

微博:里世界老虎

灼日长空【星际向】第二十三章

【◉◉◉您正在收看FACE THE SUN——机甲战 】


「五树:芜湖来了来了,期待已久的机甲战!」


「起昵称真是太难了:SVT冲冲冲!!!」


「up蒲:昨天的直播实在是太过瘾了」


「WINGZ :要不是没抢到名额……」


「iko:现在魔方里的不就是三个学校手速最快的那群人」


「南柚:我在页面直接被卡出来,星网我恨你一辈子」


「锖青磁:啊啊啊,好想到现场看啊草!」


「秋落:普莱蒂预赛一个没落下都去现场了,看完只有惊叹……」 


「林琅:狠狠慕了!那段时间我刚好出任务」


「딸기우유:我也去看了,说真的SEVETEEN机甲秒了」


「没想好:前面的别说大话,阿瑞斯甩了你们十个星系」


「小号手:对啊普莱蒂斯的别太会吹,就你们机甲系那两个向导连驾驶室都没进过吧?」


「五树:哦哟,哪儿来的酸黄瓜看我把你拍了下酒」


「秋轼:向导怎么了你,都星际年代还搞你爹的刻板印象」


「小号手:急了急了」


「秋轼:别狗叫谢谢」


「蛙唔哇唔小狗🐶🐸 :辱狗了🙏🏻」


「up蒲:大家别吵架!我们是来一起欣赏阿瑞斯被暴揍而已,切记生气伤身❤️」 


「火锅配芝士:噗哈哈哈哈哈哈!你们普莱蒂斯人都这么搞笑的吗??」


「WINGZ :那没有,普莱蒂斯SVT粉限定幽默罢了」


「iko:进场了!!全体注意!」




  FTS第二天便是万众瞩目的机甲赛,现在官方的直播已经涌入千万人观看,不仅仅是三所军校的学生,还包括军部的有些将领,毕竟他们就喜欢通过FTS物色人才,还有通过认证的机甲爱好者们正准时观看,当然也有机甲领域的专业人士混在其中关注着。


 机甲战分成三大轮,分别是三人、双人、单人作战,三人和双人站每队需要跟其他两队各打一次,积分为1;最后单人战为淘汰制,积分为3;每轮的排名都会解锁相应福利,而三轮后总排名解锁的更为丰厚。


 第一轮马上开始,尹净汉信心满满看向三个弟弟:“这是知勋给你们设计的机甲首秀,好好干。”


 李硕珉表情稳重,但眼睛依旧亮晶晶:“必须的”


“哥就放心看”,金珉奎露出虎牙朝李知勋敬了个礼。


“走了”,徐明浩朝众人一笑跟上二人。


 在欢呼声中三人坐进模拟舱,同时合上了眼。


 精神链接加载中……78%……89%……100%






「你们还在昨天:我去,地图陨石带!」


「手心的玫瑰:对面是阿瑞斯,这把好看了」


「嘤桃桃:SVT这边的机甲型号我怎么没见过?」


「住在摩尔庄园里的小兔子:是不是新出的?」


「林琅:刚去查了没有」


「火锅配芝士:这三个机型我是第一次见」


「五树:热知识:FTS没有规定比赛的机甲型号」


「WINGZ :朋友们我去看面板发现了点东西,徐明浩&M,金珉奎M,李硕珉NKK」


「Suda sama:嘶,小情侣又叫我磕到了」


「Z-:所以看机甲名就是请人设计的咯」


「秋落:不用请谁,李知勋就是SVT的啊」


「火锅配芝士:我靠???!!」


「。:不认识,谁来科普」


「南柚:军部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机甲设计顾问」


「Suda sama:我一个星联和的都知道人家是Ruby系列机甲的设计者」


「色魂🍪:Ruby系列!!三部红色系机甲,去年出的那天晚上我就疯了」


「Z-:Ruby系列是个机甲迷都拒绝不了,就问谁不想开上一个锯形手臂的机甲啊!」


「秋轼:其他两部也令人很心动,R-1三个机械臂的设计和R-3的腹部射线,救命馋死我了,这辈子能开上一次实体吗555」


「锖青磁:只能说李知勋出手必是精品」


「up蒲:开始了!」




 等阿瑞斯的三人链接完毕,六部机甲现身在杂乱的陨石带内,在小心对面的同时也要注意周围大大小小漂浮着的陨石。


 金珉奎操控着机甲从背后抽出两把光剑,庞大的机甲微微低伏,金色光刃从双头装置形成在身侧,黑曜石色的机身泛着精金光泽,每一处流畅的嵌合和锋利的线条都极大彰显着机械造物的魅力,M号的腿部引擎瞬间制动喷出了蓝色燃火。


 金珉奎灵巧地躲着陨石前进,两把光剑舞出金色残影,旁边是徐明浩的&M,但只能听到阵阵音爆,通过快速动态捕捉到的银白机甲拿着单头光剑,机身看起来更薄更小一些。


 李硕珉这次不打远程,天蓝机甲正常形态的手臂变换成了两架粒子炮,正一次次朝前发炮炸碎陨石,为他们清理出杀向阿瑞斯的道路。


 


 六部机甲在陨石的包围里正面相碰。


 金珉奎按下剑柄的开关装置,他左手的光剑在与对手的光剑相碰前突然熄灭,用右手护在胸前的光剑接下这一击,而后左手又亮起的光剑直直袭向对面机甲的颈部,没有任何阻挡的光剑丝滑地斩下了对面的头,所有动作都在一刹时发生,叫人反应不及。


 对手驾驶的是ASH-1,两部轻型机甲对上,徐明浩有李知勋给&M号的疯狂加成,更好的性能体现在了速度和硬度上,甚至是&M号的音爆听起来也更重一些。当再一次闪现到对手身后时,这一回对面没能反应过来,徐明浩飞速连砍三剑终结了打斗。


 左手射线右手粒子炮,李硕珉不断进行着近身攻击,NKK的手部形态变换把阿瑞斯的人直接搞崩溃了,炮形和射线形不仅做到了兼容且两者之间的切换顺畅无比。当一个射线擦着身侧而过,对手以为李硕珉打偏了,结果发现人家是瞄着自己身后的小陨石,因为小陨石后面是一个五倍大的陨石,一个紧急刹车但巨陨石依旧重重撞上了他,机甲引擎直接报废。


 紧接着第二场对上极星,无需多说三人漂亮地结束了战斗。


 当他们集合在一起庆祝,远处不知什么星球的光照了过来,黑白蓝三部机甲整齐排成一列,在银河间机身反着微闪矗立;当光线背过时机甲折出的剪影棱角分明、锋劲有力,此刻的画面无比突显宇宙的巨大和人类的渺小,浩瀚群星的包裹下机甲就是人类最大的浪漫。


 


「Suda sama:我操。。。。。。」


「딸기우유:……大……发……」


「iko:三人组牛逼!!!!」


「百事爱吃鸡:淦最后一幕光愣着欣赏了,谁发我一份截图」


「嘤桃桃:我有截!加你了」


「火锅配芝士:我去三人组牛批!!李知勋牛批!!」


「Z-:李知勋,设计的神🙏🏻🙏🏻😭」


「秋轼:前面叫嚣的帝军院人呢?这脸打得疼不?」


「林琅:现在p都不敢放了呢」


「蛙唔哇唔小狗🐶🐸 :认识SVT之后的每一天都是打脸日常,爽死谁了我说」


「起昵称真是太难了:马上给我比下一轮!!」


「iko:已经等不及了」


「手心的玫瑰:!!!我操是双魔王」


「秋落:为极星祈福🙏🏻」


「up蒲:为极星祈福🙏🏻」


「住在摩尔庄园里的小兔子:为极星祈福🙏🏻」


「。:为极星祈福🙏🏻」




  崔胜澈跟归来的三人一一击掌,“干的好!”


 “接下来看哥你们秀了”,徐明浩笑着坐上椅子。


揉了一把徐明浩柔软的黑发,尹净汉笑眼盈盈: “那可不许眨眼”


“明白!”,声音洪亮的李硕珉在金珉奎旁边坐下看两个哥哥踏向外面。




 二人在驾驶室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冒着红光的火山口,过高的温度使空气变形,热浪不断上涌,时不时有岩浆柱从火山口沸腾而出。


在无可比拟的庞大火山口,一侧是极星二人的重炮和247标准型,一侧是SVT的两架同款IFI,四人隔空对视,战意比火山还灼热。


 崔胜澈等待面前的岩浆柱下落后,他立马祭出光鞭突向对面,长长的鞭体落进冒泡的岩浆,优秀的技巧和精神力使崔胜澈与IFI合二为一在火山口上展示着急停和翻滚,他挥出的光鞭还带着甩飞的岩浆滴,对面也拿光剑接下。


 尹净汉悠哉悠哉躲着重炮的射击,太慢咯,一个剧烈的转身他就一转攻势,左手光鞭锁住重炮的手臂,右手握拳打向腹部,硬度超常的IFI四五下就将机甲的外壳打瘪。


 对方迅速将另一支炮口对准尹净汉,他歪头避开抓住那支手臂用力向后,IFI的背后引擎也使出全部马力,随着零件的不堪重负重炮的一支手臂硬生生被尹净汉扯断,他甩下断臂就是一个横踢。


二人用光鞭绑住各自的猎物同时飞向对方,在快要相撞时错身而过,而毫无还手之力的重炮和247就狠狠怼在一起,犹如落石一般跌进岩浆里,慢慢沉下不见。


 与阿瑞斯的对战更为简单,只需要如法炮制锁住对面扔进火山口即可。




「WINGZ :我操!!!!!我操!!!!!!」


「。:SVT杀疯了我日!!!!」


「五树:崔胜澈尹净汉!你们永远的爹!!」


「Suda sama:真心服口服」


「秋轼:4分断层领先,还有谁」


「你们还在昨天:SEVETEEN已在明天✌🏻」


「蛙唔哇唔小狗🐶🐸 :秒了全世界!!!」


「手心的玫瑰:没有悬念了已经」


「iko:单人战绝对是李灿出」


「色魂🍪:机甲系的未来还用说?」


「起昵称真是太难了:不用看都知道结果的程度」


「南柚:先浅浅期待一下8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有彩蛋的弹幕体哈哈哈,前两章有留评的朋友可以找一下id

评论(54)

热度(68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