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世界老虎碎片

微博:里世界老虎

灼日长空 【星际向】第十八章

*灿宝!终于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典礼结束也代表着开始了两个月的假期。


 回海呈星陪父母跨完年之后,徐明浩随着金珉奎到金家拜访,徐明浩有点紧张于金家人的态度,说实话他也觉得这时候见父母是不是太快了,现在从他在门前面无表情地擦手汗就能看出他的紧绷程度,金珉奎揽过他的肩眼神示意他安心,毕竟从他们确定关系那天家里人就知道了徐明浩的存在。


一推门就看到凑在一起的金家人,徐明浩吓了一跳,他尽量平复紧张的心情朝他们问好:“伯父伯母您好,你好珉书。”


 


“明浩哥哥你好啊”,和金珉奎长得极为相似的女孩笑着回复他,看着严肃的金父金母却十分亲切地招呼徐明浩,金母直接拉着徐明浩的手走向了客厅,金家人围着他离开留下金珉奎一个人在门口把伴手礼提进来。


之后自然是非常和谐地共进晚餐,在盛情难却之下简单的拜访却变成了到金家小住。当金珉奎跟崔胜澈讨论完FTS的安排回到家,发现徐明浩早上陪着母亲妹妹一起逛街,下午又和父亲去钓鱼,一群人正有说地有笑地吃着饭。


见到自己儿子进门,金母只是分了个眼神:“你自己拿个碗过来”,说完转头微笑着跟徐明浩继续方才的话题。父母和妹妹对明浩超乎意料的喜爱让他无话可说,金珉奎只能笑着摇头去厨房给自己添副碗筷,可以说一直到二人的旅行计划开始前徐明浩都住在了金家。


 


“见第一面的时候我以为他们是很严肃,不易近人的那种来着。”,徐明浩扣下金父的电话,“毕竟还是在军部任职。”


“那你现在知道了,爸爸妈妈对你太好了,连珉书都缠着你”,金珉奎的嘴角拉了下来,“我有点酸了”


“酸谁啊,我吗?”


“不知道,那时候在家我都不能和你经常亲亲,所以认真说起来谁我都酸”


“怎么有人连家人的醋都吃啊?”


“是我是我。”,金珉奎举起手一脸理所当然。


“得了”,徐明浩笑着推开凑到脖子上毛绒绒的头,“明天要去接硕珉和他弟弟,别忘了。”


向导宿舍已经到达,金珉奎看徐明浩下车后冲他挥手,便比了几个飞吻过去,徐明浩十分配合地跳起来假装接住,但发现有人路过就马上跑走了,慌张的小碎步看得金珉奎笑趴在了后座。


 


“灿啊,待会儿哥的几个朋友会来接我们。”,李硕珉拍拍弟弟的肩膀:“放心都是很好相处的人。”


李灿笑着答应:“好!”


所以有谁来跟他解释一下他哥的朋友怎么这么热情?


才刚认识的权顺荣勾着李灿的脖子正跟他扯东扯西,从哪个食堂饭菜好吃谈到他最喜欢的武器是什么,他考虑了一下回答是SPIDER-42后,权顺荣说完“实不相瞒是我设计的”就放声笑了出来,这让李灿更感觉这哥狂气得像是仓鼠的人塑。


而其他两个哥哥肯定是情侣,因为珉奎哥除了认真听他说话的时候除外,视线全黏在明浩哥身上,明浩哥也会由着珉奎哥松松地牵着手不放开。当得知李硕珉的两个好友就是这二人之后,李灿深深为亲哥捏了一把汗,他看向无知无觉凑在二人身边说些什么的李硕珉,做灯泡真是辛苦了呢,我的哥……


权顺荣仅仅是通过聊天就对李灿这个弟弟万分满意,当尹净汉问到如何时,是毫不犹豫地说:“有了灿尼是锦上添花,如我添翼!”


于是乎,李灿的一年级生涯在十二个哥哥的关照下平静但有趣地进行。


 


“大家!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FTS的问题。”


崔胜澈见所有人都到齐,便开口将视线引向自己,十三个人现在集聚在了李知勋的工作室。


“FTS有三个大项目,分别是综合、机甲对战以及全队生存战,通过前两个可以为后面生存战取得一些便利和优势,但最后的胜利还是取决于生存战。”


“综合项目包括:射击、格斗、武器组装、精神治疗和信息作战;机甲对战分成单人、双人和三人;生存战是将三个队的39人随机投放到同一片区域,地图同时覆盖了雪地、森林、海洋和山谷,因为规则每年都会变,所以就看是谁站到最后了,通常都会耗个十来天 。”


崔胜澈一口气说完,换权顺荣接上:


“值得一说的是综合项目里的格斗,共有五轮,前四轮各1积分就是和其他两队各打两轮,最后一轮三方混战有3积分。对战双方是实时抽签,所以会发生哨兵和向导对上的情况。”


“哇”,夫胜宽听到这儿坐不住了。


权顺荣眨了眨右眼表示他没有听错:“前四轮出战的人都不一样,混战就是各队派两人出战,从前面赢的人里派一个再加新抽一个。这种随机不重复的模式最大程度考验了全队的整体实力。”


 


众人点点头心里都有了数,尹净汉拿出自己的终端将笔记投到身后的电子光屏上,他向后抹了下头发站起身:“接下来是我的一些关于机甲对战想法:单人李灿,双人我和胜澈,三人就你们。”


犀利的视线射向徐明浩三人,李硕珉中气十足地响应:“放心吧!输不了的。”


徐明浩轻声附和:“没错”


金珉奎咬了咬下唇:“这也是五轮对吧”


“对,但是是寻常的匹配方式,人也可以我们自己决定的,这样分配没问题吧?”


“没问题。”,李灿皱着眉头认真考虑,越想越觉得这样分配非常合理:“哥你想的真周到。”


“没有啦”,尹净汉笑着摆手,下一秒语气又正经起来:“综合里的其他项目不用我多说吧。”


“嗯明白”,洪知秀微眯着眼左手搭上夫胜宽的肩,全圆佑也和对面的崔瀚率交换了一下眼神。


 


“对了哥,对战的机甲型号有规定吗?”,徐明浩突然想到一个问题。


“明浩问到点上了”,尹净汉高深莫测地笑了笑:“当然……没有限制,这也是为什么我让你们找知勋设计机甲的原因,用最适合自己的,才能把优势放大到极致。”


李知勋也停止抹下巴的动作:“反正只是在模拟舱里打,FTS官方只有一条规定——就是机甲的数据完整,通过军部的生产认证就行,你们三个机甲的许可昨天下来了。”


“我……去!”,一环套一环惊得李硕珉站了起来,反应同样大的还有崔瀚率,银发哨兵张大嘴巴拍着自己的头:“大发!净汉哥你真的……哇”


 


此时文俊辉突然举起手,大眼里满是真挚:“话说,咱们是不是……好像忘了起队名?”


夫胜宽回头,“哦!对哦”。


尹净汉指了指文俊辉表示肯定:“大家集思广益一下。”


 


“虎虎生威十三人!!”


声音大到回响在整栋楼里,吼完权顺荣左右观察谁露出了赞同的神情,“不错吧?”


。。。偌大的工作室里一片寂静。。。。。。


沉默过后洪知秀轻柔地给予一击:“婉拒了哈。”


“挺不错的。”全圆佑抚了抚镜框,“但是想到星网上我的履历将会是:三年级时作为‘虎虎生威十三人’队员之一参加FTS,嘶,那还是算了。”


 


“哎??这个不满意,那牛*轰轰十三人怎么样?”


“不错哦顺荣哥,这个更烂了”,李灿单纯地进行着比较。


金珉奎提出自己的想法:“普莱蒂斯非常6+1,怎么样?”


“你也停停吧”,夫胜宽冲着寻求认同的金珉奎说道。


 


“孩子们,听我说……”,一直没吭声的崔胜澈开了腔:“我们有十三个人,分别又来自四个院,加起来就是十七,叫Seveteen怎么样?”


“可以,我投SVT一票!”,李硕珉熟练用上了缩写。


“这个还可以”,李知勋觉得这是用脚起名的哥哥弟弟们提出的里最看得过来的一个,其他人也纷纷出声同意。


“那就Seveteen了!”,注意到了不停歇的权顺荣准备开口,尹净汉急忙拍板定下。


又讨论了一些细节和安排,第一次团体会议接近尾声。


“好,今天的进度令人满意”,尹净汉正做着总结,突然想起了什么:“孩子们,有件事儿忘了说”


“咱们学校还有个资格选拔赛来着,让我看看时间。”


他划拉了一会儿终端,抬起眼漫不经心地抛下一个炸弹:“哦莫!是下周一呢。”


 


“!!!”


“早说啊哥!” “只有四天啊……”


“莫呀???”


“知勋哥你是知道这件事的吗?” “知道啊怎么了吗?”


在此起彼伏的叫声中,金发向导吐了吐舌头,趁弟弟们还没反应过来前拉着崔胜澈火速逃离了战场。



评论(34)

热度(7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